当前位置: 首页 > 湛江196医院 > 医院介绍

湛江196医院

未知

湛江196医院
湛江196医院 医院全称:湛江196医院
湛江市赤坎区北桥路14号 医院地址:湛江市赤坎区北桥路14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759-3109196/3565570/3565513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腹部外科,普外科,骨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腹部外科,普外科,骨科等
医院简介:  196医院获全军医院广东省精神文明医院环境优美,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医院。广州军区高等专科学校(原军医大学)、海南、湖南、广东、广西等卫生教育学校的教学医院。196医院在创伤骨科的学术研究上有极高的知名。196医院的创伤骨科在全国有很高的威望,特别在粤西地有极高的声誉。  196医院组建于1960年,承担了多次重大战役的医疗救护任务,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。现已发展为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保健、康复为一体的临床医疗为重点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。196医院人才优势明显,并不断引进人才和技术,经常率先全国全军开展重大医疗手术。196医院院医疗仪器设备先进,齐全,如粤西地区是早引进的核磁共振、进口CT机、高压氧舱等大型医疗设备一应俱全。是正在前进的三甲医院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湛江196医院简介

  196医院获全军医院广东省精神文明医院环境优美,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医院。广州军区高等专科学校(原军医大学)、海南、湖南、广东、广西等卫生教育学校的教学医院。196医院创伤骨科的学术研究上有极高的知名。196医院的创伤骨科在全国有很高的威望,特别在粤西地有极高的声誉。
  196医院组建于1960年,承担了多次重大战役的医疗救护任务,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。现已发展为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保健、康复为一体的临床医疗为重点的新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。196医院人才优势明显,并不断引进人才和技术,经常率先全国全军开展重大医疗手术。196医院院医疗仪器设备先进,齐全,如粤西地区是早引进的核磁共振、进口CT机、高压氧舱等大型医疗设备一应俱全。是正在前进的三甲医院。

热门科室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